立即預訂
暫別大城喧鬧
住宿
本民宿堅持以質取勝,規劃客房時毫不吝嗇空間的使用,慕求令客人感覺尤如居家般自在舒適,甚至尤勝自家。我們提供三個各具風格的時尚客房,迎合不同預算和需要。我們的審美原則著重素淨典雅,點到即止。每個房間無論大小均設獨立浴室。

豪華房

房之首選。寬敞的房間純為二人世界營造,有開揚露台眺望大涌。
1 張床
2 人
無線上網
冷暖空調
廁所
電視

家庭套房

鮮明色調四人房,有朝向大涌開揚露台。
2單人床
1雙人床
4 人
無線上網
冷暖空調
廁所
電視

標準房

標準房淺藍粉紫色調配合柔和燈光,營造鬆弛精神的私密空間。
2 床
2 人
無線上網
冷暖空調
廁所
電視
房間價目(下載 PDF 檔案)

住宿規則

入住時間下午3時,退房時間上午11時。
延遲退房:視乎房間情況可延遲至下午1時,每小時收費港幣100元。如未經事先協定延遲退房,每遲1小時收費港幣200元,超過2小時當全天計算。
入住同日臨時訂房客人請以現金付賬。
年齡限制:負責訂房人士必須年滿十八歲。如違反規定,訂房將被取消。已付費用不獲發還。
如貴客晚上8點以後取房或上午8點以前退房,須加付港幣150元。請於確認訂房時通知工作人員。如無預先知會晚上到達, 截於晚上8時後無人接待,已繳訂金概不退還。
押金:入住時付押金港幣500元(每房間計),於退房時房內如無發現毀壞或過份污穢,如數退還。
室內一律不准吸煙。如退房時房間明顯有菸臭,本店將加收港幣200元,敬請貴客自律。
遺失房門鑰匙每根300元
寵物
請客人預先向本民宿查詢,並遵守以下條款:

1.繳交押金額為1000元
2.只限最多兩隻寵物,每隻不超過10公斤
3.當在本民宿範圍內(不限於客房內)寵物需留在手提籃內。主人需帶同寵物專用物品,不得使用本民宿供客人使用的杯、被子、睡床
4.客人儘量令寵物保持安靜、不得隨處便溺和破壞傢俱
5.如寵物表現具攻擊性或違反以上條款,本民宿保留拒絕接待寵物入住之權利並不予退款
超過人數:三歲以上均作一人計。住宿時人數若超過向本店所報資料,現場加收水電清潔費。
房內絕對不准燃點蠟燭或生火。一經發現違規,本公司將請貴客離開而不作退款。
不准使用染髮品:如毛巾或床單、枕袋因此染色,一概視作不可逆轉的損壞,客人須照價賠償。
如貴客自攜飲食,本公司收取服務費如下:
I. 提供餐具50元
II. 酒類飲料開瓶費每瓶100元
III. 切餅費80元

訂房說明

住客需知

● 負責訂房人士必須年滿十八歲

● 每個房間最多只接受一位額外住客,基本房價以外另計住宿費。未有付款人士如晚上9時後於客房內逗留將被視作未申報留宿,本民宿翌日追收費用

● 遇有長週末、房間額外加人、加床等情況,本民宿會在客人訂房後跟進計算附加費用以電郵通知

● 如住客對於住宿條款和條件有任何歧異,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

免接觸自助入住

請貴客細閱以下幾個事項,省卻前台登記,輕鬆達至自助入住:

押金
客人從網站成功訂房後,除房租及清潔費外預先繳交押金。退還押金條件依照住宿規則;在客人退房後,本民宿沿客人訂房時付款途徑發還

密碼和抵埗前登記
客人如欲採取免接觸自助入住方案,請在訂房獲確認後利用電郵或致電我們;我們會傳送登記表的連結,待客人填妥表格並回傳,才能取得進門密碼和鑰匙盒密碼。傳送密碼方法是以手提電話訊息於客人抵達之前發送

電子指南
(下載 PDF 檔案)
客人可於本民宿網站下載電子指南,我們亦會以電郵傳送。請細閱指南內重要提示,享受愜意度假時光
更改住宿日期與取消訂房
1. 繳付房租後即確認訂房,於此之後如想再更改入住日期需另加手續費(基本房價的百分之二十)所付訂金可保留三個月。

2. 貴客如取消訂房,請於住宿日最少48小時前通知本店;如值節日繁忙時間,取消訂房則必須於住宿日最少72小時前通知本店;訂金扣除500元行政費用後退餘款

3. 住宿日24小時內不接受更改訂房日期。已付費用恕不退還

4. 如遇惡劣天氣如颱風、暴雨(以香港天文臺發出警告為準)可延遲入住日期一次,三個月為限,香港境外客人六個月為限。改期要求需於住宿日前一天中午12點前提出,逾時視同臨時取消

額外手續費

如有以下情況,客人或須繳付額外手續費:

1. 通過不同銀行體匯款或網上付款,諸如銀通Jetco過數至銀聯Union Pay

2. 香港境外銀行匯款至本公司的香港銀行戶口付款媒介所收取的手續費,包括受方被扣除的部分都由客人承擔。如果中國大陸、澳門或其他外地客人有親友在香港可以代勞直接轉賬訂金至本公司銀行戶口,可省卻手續費。

特別諮詢

一行人達5位以上,請直接填寫『聯絡我們』之下表單。本民宿客戶服務人員會於1至3天內回覆。

1. 個人資料只用作本公司分析用途,絕對保密

2. 本民宿收到客人的入數證明後方會確認其預訂

房內設備

1.冷暖空調、特大雙人床(158cmx190cm)、長躺椅、32吋LED液晶電視

2.浴室:日本風呂式浴缸、壓力花灑頭、吹風機和浴室用品

3.房間面積約350平方呎

4.露台面積約64平方呎

客房設施

● 無線上網

● 獨立浴室

● 冷氣機

● 休閒椅

● 32" 電視

● 陽台

● 桶

房內設備包括

1.冷暖空調、兩張單人床(各92cmx190cm)、一張子母床(可變雙人床 床褥各195 cm x 98 cm)

2.玄關起坐區設躺椅、32吋LED二極光顯示電視機

3.淋浴間內有下雨式花灑、吹風機和浴室用品

4.房間面積約350平方呎

5.露台面積約64平方呎

客房設施

● 無線上網

● 獨立浴室

● 冷氣機

● 休閒椅

● 32" 電視

● 陽台

● 淋浴

房內設備

1.冷暖空調、兩張單人床(各92cmx190cm)、舒適椅、32吋LED二極光顯示電視機

2.浴室:日本風呂式浴缸、壓力花灑頭、吹風機和浴室用品

3.房間面積約250平方呎

特別鋪砌雙人床:
先把原有的單人床合併在一起,固定後加鋪雙人軟墊及雙人床單、被鋪。此屬額外服務,收費$100。

客房設施

● 無線上網

● 獨立浴室

● 冷氣機

● 32" 電視

● 休閒椅

● 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