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訂

暫別大城喧鬧
歸田園居

歸田園居是於大嶼山大澳首家提供另類住宿選擇的民宿。樸實無華的大澳蘊藏豐富獨特之處,香港人無需遠行,於咫呎距離便可暫別繁囂享受難忘短假期。我們能為你提供服務深感榮幸!

暫別大城喧鬧
歸田園居.

歸田園居是於大嶼山大澳首家提供另類住宿選擇的民宿。樸實無華的大澳蘊藏豐富獨特之處,香港人無需遠行,於咫呎距離便可暫別繁囂享受難忘短假期。我們能為你提供服務深感榮幸!
 暫別大城喧鬧
企業使命與理念
藉著給旅客提供一個舒適的家以外的家,讓客人有充裕的時間慢慢玩味,細心欣賞大澳這條傳統漁村迷人之處,從而珍惜保育大澳本來的自然純樸風貌。我家企業雖小,但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提升環保意識、促進個人身心健康,回饋社會。
歷史
家族承傳
店主人Veronica的先祖於清朝咸豐年間定居大澳。她是第六代「 大澳人」。
更多
建築
唐樓 • 生泰號 • 二級歷史建築物
店主人的祖父陳樹南自廣東新會來到大澳定居。他創立了生泰號,最初經營布匹生意。生泰號店址位於吉慶街六十號,正是歸田園居的斜對面大涌邊一幢兩層高唐樓。唐樓於 1933 年落成。建築特色包括傳統中式金字瓦頂配西洋走馬大騎樓下鋪上居。屋內當年傢俱用品依然保存原貌,印證三十至五十年代的家居和營商 生活點滴。自獲評為二級歷史建築物之後,由政府撥款支助首次維修已於 2017 年初竣工。
住宿
重質不重量
本民宿堅持以質取勝,規劃客房時毫不吝嗇空間的使用,慕求令客人感覺尤如居家般自在舒適,甚至尤勝自家。我們提供三個各具風格的時尚客房,迎合不同預算和需要。我們的審美原則著重素淨典雅,點到即止。每個房間無論大小均設獨立浴室。
更多

豪華房

房之首選。寬敞的房間純為二人世界營造,有開揚露台眺望大涌。

標準房

標準房淺藍粉紫色調配合柔和燈光,
營造鬆弛精神的私密空間。

家庭套房

鮮明色調四人房,有朝向大涌開揚露台。

觀光
香港瑰寶大嶼山
大嶼山,位於香港西南面,為香港最大島嶼,面積達147.16平方公里;比較香港第二大的島嶼香港島的面積大上近一倍。在香港行政區劃上,大嶼山大部分土地屬於離島區,而大嶼山海域亦成為通往澳門、珠海和中山之主要航道,惟大嶼山東北部青洲仔半島一帶,包括陰澳、竹篙灣及汲水門等,則屬於荃灣區。
更多
位置
獲取準確的路線
輕鬆吃茶
咖啡店
推崇『慢食』文化。既難得偷閒何必狼吞虎嚥?本店售新鮮即磨咖啡、紅、白美酒、本地及進口手工啤酒、自家手製鹹、甜小吃,即叫即造;新鮮烘焙糕點通常週末出爐。本店接受客人預訂蛋糕,為特別日子增添甜蜜溫馨。我們採用真材實料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