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訂
與我們聯絡
大嶼山
體驗
透過體驗活動讓歸田園居客人們更深入認識大澳真實的一面是我們的使命。活動設計切合家庭或小組,可跟據個人喜好貼心編排項目。你喜歡哪些元素:質樸的、懷舊的或是全面照顧身心健康的?
漫遊鄉土樂
活動內容選擇:
1. 農耕種種、有機田園餐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親身體驗務農苦樂,參與二澳農作社農耕活動:學習施基肥、做畦、下種、插竹、澆水、培苗、除草;農耕活動內容隨季節變更。體驗過當農夫的辛勞後獲時令新鮮食材,即時田裡選採烹製田園餐,百份百滋味保證!

2. 風土遊
專人帶領探索嶼南古道,領略往昔村民日常徒步往還生活情景。大澳出發,行程可選較短路線經二澳登高上天池,俯瞰大嶼山西北風景;或乘船到分流煎魚灣步行至二澳。兩個行程後段均包括參觀二澳農場並享用午膳後回大澳,需時分別是二小時和五小時。

活動選擇和預約:
從清單中選擇活動,收到報價後請於活動前一星期清繳全費。更改活動日期只限於惡劣天氣情況為由。所有已繳費用不設退款。如遇上非常情況,本公司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